紫矢无月

这里是无月,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最近进入“爱发电”,有时间会更新作品。望各位不弃

第四章

第四章

  有惊无险

  变了装的我就算看不见完整的脸也感觉像一个忧郁的美少年,而我也很满意自己的这身装扮,可是气质确是完全不变的。

  按着脑海里的记忆去寻找,其实我离目的地的距离并不远,就在相隔几百千米外的地方。

  为了观察四周的情况,懒得走路的我只能隐去自己的力量,一路跑过去。

  想想,赛尔号离卡兰星系也不远了吧,希望雷霆守护局不要过来的好......

  ————哀伤之境————

  “赛尔先锋战斗小队的三位还没到吗?是不是有什么事发生了,还是去看看吧。”

  说罢,我悄悄地来到了重生之域,随着,我看到了......

  海盗?!

  他们不是应该乘飞船回基地了吗?怎么还......

  显然时间并不让我多想,一不小心,我推到了一块石头随之而来的,就是......

  “谁,谁在那里,快出来,不然就开枪了!”一个海盗小兵拿着机枪缓缓的走向了我那里。

  这时,我犹豫要不要放技能把他“咔咔咔”了,但是,如果我放技能虽然可以解决这一个小海盗,但是很有可能会引来一大片的小海盗,到时候,我的行踪岂不是要暴露,他们很有可能会把我带回去,然后......

  然后会怎样,我不敢去想,也不想去想。

  正当我为难之际,突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艾里逊,那帮低等机器人真是太弱了,这么快就被你抓回来了。”

  不用说,一定是佐格啦!

  那个要走到我这里的那个海盗小兵立即停了下来。






小心心给一个再走吧~💕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