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矢无月

这里是无月,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最近进入“爱发电”,有时间会更新作品。望各位不弃

第三章

第三章

  说实在的,当时看这些海盗的飞船怎么怎么的威风,怎么一坐上来就变样了?

  没有窗户,吹不着风,好闷。

  难道我要一直冒充这些海盗小兵吗?答案是,不!我还要出去好好的玩一番,顺便陷害缪斯,该死的,我不是好精灵,我就是我,凯兮,暗黑战神联盟的成员,可是怎么又心痛,不忍了?!

  现在离遇到赛小息他们还有好一会儿,还是先找个星球落脚吧,看来现在就离米斯特瑞星以外,好像没有其他的海盗基地了,好吧,我就勉强帮赛小息他们捣毁一个海盗据点吧。不然我的计划就没办法实施了,讨厌的家伙们,就会惹麻烦,准备好迎接我的惩罚了吗?。

  确定了没人会发现自己的存在后,我才小心翼翼地离开了海盗的这艘飞船,成功离开飞船后,我凭着自己有着玩赛尔号的经验,感知着我将要去的地方——米斯特瑞星的哀伤之境。

  我在脑海你找寻着。

  普罗特星?

  不是。

  诺可撒斯星?

  也不是。

  米斯特瑞星是在......

  哈!找到了!

  我刚准备动身,心想:‘万一他们看到我之后以为是缪斯怎么办?不行,我要变装一下,预防万一,省的破坏了我原本的计划,雷霆守护局,等着吧,你们都将成为冤死鬼,该死,为什么我有会心疼,是善良在心中作乱吗?不可能,我就是我,是邪恶的化身,怎么会有善良呢?真是可笑。’

  想完,我便使用技能“幻变”换上一套暗紫色的披风,戴上一个只遮住鼻子和嘴巴的墨紫色口罩,嗯,准备的差不多了,就出发了。

  “咳,喂,喂。”我压低声音,试着发出一点声音看看,果然是男生的声音,现在估计很难有人把我和女生联系在一起了吧。

  变了装的我就算看不见完整的脸也感觉像一个忧郁的美少年,而我也很满意自己的这身装扮,可是气质确是完全不变的。

  按着脑海里的记忆去寻找,其实我离目的地的距离并不远,就在相隔几百千米外的地方。

  为了观察四周的情况,懒得走路的我只能隐去自己的力量,一路跑过去。

  想想,赛尔号离卡兰星系也不远了吧,希望雷霆守护局不要过来的好......




喜欢的话可以给个小心心吗💕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