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矢无月

这里是无月,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最近进入“爱发电”,有时间会更新作品。望各位不弃

【英雄联盟乙女向】当你要结婚,新郎不是他

这次尝试一下影流的两位呀!


依然是一个很老的梗。


ooc有,段子体(大概)


文笔不好请见谅。


是刀子(可能有续)


如果可以接受,那我们开始吧~


祝各位姐妹食用愉快 ฅ( ̳• ◡ • ̳)ฅ


      ——————正文——————


劫.ver

“师傅,我......徒儿明日就要,就要......”

“就要什么?”

“徒儿明日就要成婚了,所以,所以希望师傅可以......”

“好,我去。”

你听着眼前的人,轻声答应着你未出口的请求。却不曾注意那三个字里蕴含着的情绪以及他面具下那晦暗不明的红眸。

也许这个师徒关系就像是一个无形的锁链,把你们锁在一起,却又不在一起。




凯隐.ver

“师姐你要结婚了?!!”

“是啊,凯隐。谁说我没人敢要的,嗯?”你一脸笑意地看着面前吃惊的少年。

“啧,那个男人怕不是眼瞎了。”少年把头一偏,避开了你的视线。眼瞎的有我一个就够了。

〖你还真是不坦率啊!凯隐。〗

“你闭嘴拉亚斯特!”

看着眼前的少年自言自语着,如果不是因为你知道他的武器是有生命的,你可能也会认为他疯了吧。

“好啦,别吵啦,我的婚礼就在明日,到时候你来看看不就知道他瞎不瞎了吗?”

“......”

“不回答我当你答应啦,”你微笑道,“记得来哦~”

你转身离开,却没有注意到少年紧握巨镰的手和眼中的不甘。

我给你的那些小针对,不是讨厌你,恰恰相反,是因为我太在乎你。




emm,第一次尝试写刀,如果有需求的话可能会写续。

所以,给一个小心心,小蓝手吧●^●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